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题

-----正文-----

6.

总裁最近脸上总是带着笑容。

下属们见怪不怪,只以为是公司项目进展顺利,总裁才心情愉悦。

许多初入公司的员工会因为总裁的长相将他和小说里像从冰柜出生的霸道男主角联系起来。不过一旦时间长了,他们就会发现,总裁只是一个公司业绩好时会和颜悦色发奖金,项目出现失误时会冷脸追责,责任心很强的普通好老板。

所以总裁的笑容对他们来说,并不反常。

事实上,总裁心情好只是因为想起了和画师某些无聊的对话。

动物园之行当天晚上,画师同总裁去附近的餐厅共进晚餐。

饭后,画师表示想送总裁回家。

总裁思考了一瞬他所说的送回家有没有其他意思,几秒后确定以画师的性格应该不会做出如此暗示,便直接说:“我开车来的。”

画师从善如流回道:“我没开。”

于是总裁在一天之内接连达成了首次提前下班成就及首次送约会对象回家成就。

对,约会对象。

画家如此向总裁定义他。

“约会的感觉真不赖,”坐在副驾驶的画师身材本就惹眼,还要时不时开口刷下存在感,“你觉得呢?”

“我很少与人进行这种不以工作为目的的见面行为,” 总裁单手扶着方向盘向后倒车,“虽然有种我无法明确掌控流程进度也无法控制节奏的脱轨感。但今天……还不错。”

夜晚的风吹来不知谁家的晚饭香味,总裁停好车,一回头,画师正笑眯眯地看着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