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完

-----正文-----

7.

如今人们对于同性关系的看法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古板和排斥,即便如此,画师的爆炸性发言还是掀起了些风浪。

一方是公司总裁,一方是知名画师,除了抄袭事件外没见过二人有什么交集。就这么八竿子打不着两个人,竟然已经发展为这层关系?

就连总裁的公司员工也免不了关注这条花边新闻。就像画师的粉丝震惊于他喜欢的是人不是蘑菇或深海鱼,员工也对这位能夺下工作狂魔总裁芳心的画师充满好奇——该不会他们总裁以身相许,只是为了能更方便快捷地约画师的商稿吧?!

追究法律责任的事交给律师处理,周五总裁仍是兢兢业业踩点到公司,开会的频率也一如往常。

只是午饭时间变长,路过还总能听到他含笑说出的只言片语。

总裁:“评论有人叫你总裁夫人?”

“还不止一条,”画师嘴角上挑,边看评论边转述,“他们似乎认为我是一个脆弱纤细还喜欢穿白衬衫的天才少年画师。哦……还认为你一掷千金将整个项目外包给我搏美人一笑。”

总裁:“……这是对画师和总裁这两个职业的刻板印象。”

“而且整个项目的外包工作,一个人在短期内根本无法完成。”总裁无奈道,“这不是搏美人一笑,是剥削。”

耳机里安静了一小会儿。

总裁:“喂?”

“没事,”画师那边传来噼里啪啦打字的声音,“我去澄清下,免得有人真以为你是无情资本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