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题

-----正文-----

周末大好时光自然要用来约会,不过夏日炎炎,两个人又都不是喜欢出门的性格,索性将地点定在了总裁家。

大约十点钟,总裁开完一个视频会,关了视频后长舒一口气,正想问画师到哪了,就听到了门铃声。

总裁快步走去门口。

画师怀捧一捧花,另一只手提着一袋新鲜食材,高高大大地站在门口。

推开门的总裁恍惚了一瞬。

生活和浪漫都如期而至,幸福也不过如此。

总裁家鲜少有客人来,连拖鞋也只有未拆封的,画师脚比总裁大了两个码,穿起他的拖鞋来总归是不合适的。

他抱着那束花,局促地看着画师弯腰穿那双不合适的拖鞋。

画师起身搂住总裁的腰,低头吻了他一口。

“怎么还穿着衬衫?”画师的手放在总裁喉结处,轻轻摩挲,“约会也这么隆重?”

总裁侧了侧头,但没躲开:“刚开完一个会。”

画师问:“今天还有工作吗?”

总裁摇头。

“很好,我的唯一情敌滚蛋了,”画师指尖向下滑,慢条斯理帮总裁解起了领带,语气轻快,“今天你的全部都归我。”

领带很快松开,画师满意扬眉:“不止今天。”

论起厨艺,画师比总裁精通不少。

虽说也大多是家常菜,但他熟练的架势就足矣让总裁自愧不如。

总裁大多时候都在旁观,没找到打下手的机会,吃饱喝足后连碗都不用洗——家里装了洗碗机,放进去就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