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春

-----正文-----

好像不止是他

关于青春里的每一件事我都记得清清楚楚

他只是出现在我的青春里

但他不是我的整个青春

我犹豫了很久也不知道关于青春我要写点什么东西,就好像是我觉得青春都是伤痛文学,没有起伏,不够亮眼,连可以下笔的地方都没有。

可是我又能想起学校绚烂的晚霞,想起操场的凉风,想起拥挤的教室和没有风的老吊扇,还有那个夏天里热烈的少年。

一八年的夏天我正值高二,因为成绩一般,长相一般,又不怎么讲话,我在班级里成了一个小透明。

小透明也有自己的小秘密,秘密关于我们班班长,那个发着光,无论走在哪里都是熠熠生辉的男生。

我勇敢的喜欢着他,可又怯懦的怕别人知道,我希望喜欢他只是我一个人的兵荒马乱。

可阴差阳错的我竟然跟他成了同桌,现在仍记得当时坐过去时他冲我问好的样子,阳光在他脸上好像镀了一层金色,那一瞬间他整个人真的发光了。

我沦陷进去,再也出不来。

跟他做了同桌才知道他是真的忙,班级里事无大小都要来询问他。

那段时间听到最多的话就是“班长!”后来我们渐渐熟络了之后他也会趴在桌子上跟我抱怨:“小同桌,事好多啊!”

我会很自然的安慰他,但是也会偷偷红了耳朵。

那个时候的蝉鸣很吵,晚自习做的试卷也会粘在手臂上,我会在做卷子的间隙偷偷的看他,看这个耀眼的少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