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真的回来了,不是喝醉后的眼花缭乱。

-----正文-----

三年前。

烦闷的空气似乎要把肺里的空气全都挤出去,金建成穿着白T恤牛仔短裤,对着镜子捋了捋自己的头发,尽量不要出什么差错。

“叮——”

手机铃声响了一下,他迅速拿起手机,是柏博给他发来的消息。

【等会儿见】

他嘴角上扬,两边的梨涡因为他笑的弧度往里窝进去一些,看起来有些古灵精怪。

他去了两人约定好的地方,他在来的路上给自己加油打气,就算知道可能会被拒绝,他也要试试。

金建成怀揣着一颗不安的心,咖啡厅的纯音乐很舒缓,他选在靠窗的位置,可以看到外面路过的人。

时间分分秒秒过去,原本还在紧张的他慢慢变得平静,越来越久,他变得焦躁。

他给柏博打了个电话,先开始是无人接听,后面变成了关机,最后是空号。

金建成等了一个上午,等不来柏博,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家。

室内的空调开的很低,他把自己捂在被子里,浑浑噩噩睡了一觉。

睡醒之后他继续给柏博打电话,依旧是空号,明明是他约着他出去,现在都很晚了,他为什么连个消息都没有?

金建成后面几天都尝试打这个电话,每次打过去都是让人冰凉的回复。

他问过他身边的人,可他与柏博相识本来就不久,能认识的也就那么多。

柏博消失了,仿佛从人间蒸发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