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my love

-----正文-----

金建成抬眸,睫毛投下一片阴影,颤了颤,如同扑翅的蝴蝶。

双目与柏博相对,心脏微微攥紧般的发疼,比起他的道歉,他的不告而别最伤人,尤其是他满怀期待,想要把自己的心意表明出来。

没由得一滴眼泪在眼角滑下,柏博凑上前吻了吻他的眼角,金建成扭捏地推开了他。

“你就是故意的。”金建成也不知哪里来的矫情,可能是柏博温柔宠溺的眼神让他觉得很难受。

明明这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对他不辞而别?

“对不起。”柏博又说了一遍,比起第一遍,这一次语气里明显多了许多心疼,金建成还要说什么,一个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那么的熟悉。

“金建成,金建成……”

眼前的柏博渐渐模糊,最后与黑暗融于一体。

他睁开眼,柏博在上方担忧地看着他,“怎么了?”

金建成泪眼婆娑,似乎有些茫然,对上柏博关切的目光,一时之间分不清现实还是梦境。

比起梦里的心痛,现在他只有一阵心慌。

柏博用大拇指拭去他眼边的泪,轻声询问:“乖乖,怎么了?”

“我……刚刚好像做了一个梦。”金建成恍惚地说着,看得出来他还沉浸在那个没有完成的梦里。

如果柏博不叫醒他,他就能听到梦里柏博离开的原因,不知道是悲是喜,不过他挺在意的。

他为什么会离开?

柏博把金建成抱在怀里,唇鼻埋在他的发间嗅了嗅,“做什么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