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4

-----正文-----

(1)

“好的,老大,我一定准时到!”

柳小刀挂了电话,赶忙冲进了卧室找衣服。没错他老板今天又给他安排相亲了,并且再三嘱咐他一定要把自己收拾干净。

上一次柳小刀和相亲对象约好了时间,可偏偏出差又耽搁了,刚回到M城连家都没顾得上回,就赶去相亲了,虽然事出突然,他打电话给姑娘解释了,但他风尘仆仆刚回来那副尊荣实在不敢恭维。却灰头土脸,不修边幅,胸前的衣服微微敞开,能看到脖子上挂着个大金链子,头发随意往后扎着,虽然他长相俊朗,但此时看来也十分地社会了。总之这件事是黄了,而姑娘的吐槽也传到了他的老板兼介绍人耳中。

柳小刀觉得自己巨冤,他是研究地质灾害的,经常要跑到荒山野外勘察作业,什么泥石流多发地带,滑坡多发地带,总之别人不常去的地方他经常去,经常打交道的也都是些讨生活的底层劳动人民,还有穷山恶水里的地头蛇,要压得住场子,自然总是装出一副彪悍的样子。

虽然事前和姑娘说明了情况,后来又跟姑娘道了歉,奈何第一眼印象就决定了之后所有的走向,总之这件事黄了,并且连姑娘的吐槽都传到了老板的耳里。

所以这次老板千叮万嘱让他一定要把自己收拾干净了再去见人。

这会正好是冬天,柳小刀翻出了自己珍藏的貂皮大衣,将头洗得干干净净,又好好地把辫子扎上,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还是挺帅的嘛,身高腿长,年轻有为,长得也帅,为什么……还是单身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