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8

-----正文-----

(5)

柳小刀几乎逃一般回到了自己家里,屋中亮堂堂的,和方才在秦策家里的黑暗压抑形成了鲜明对比,小白已经靠了过来,似乎察觉到了他的不安,在他腿边蹭了蹭。

柳小刀这才意识到,小白还在自己家中。这可怎么办,要给秦策送回去吗,可现在他无论如何也不想再看到那个人,刚才的秦策露出了他从未见过的面目,富有攻击性的,如同野狼一般的模样,还……强吻了他。他的脸还在发烫,嘴里还留着秦策的味道,那股浓烈的烟味,他几乎下意识地咳了出来。

看着洗漱台镜子中的自己时,柳小刀愣住了,红着脸,头发也在挣扎中变乱了,眼眶还是红的,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他苦笑了一声,柳小刀啊柳小刀,你可真是没用,被一个男人强吻到哭,传出去岂不是成了天大的笑话。

柳小刀给小白临时安了个窝,起初还很担心小白会不会怕生,但小白适应得很好,幸好小白还没嫌弃自己的家,柳小刀感觉到了安慰。但又怕秦策一会来要狗,这个狡猾的人,是不是故意将小白留在了他家,以便他有充足的理由登堂入室。事情的变化完全超出了他的预料,甚至可以说是毁三观,明明早上他和秦策还一起去遛狗,秦策怕他累着,还温柔体贴地专门跑回家骑车来接他,在他以为自己快要了解秦策的时候,情况却急转而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