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19

-----正文-----

(17)

“跟了这么多天,不耐烦了吧?”黑洞洞的枪口抵着板寸头的后背,秦策冷笑道:“我也快等得不耐烦了。”

板寸头大气也不敢出,他们得到了秦策被查的风声,所以这一天,柳小刀落单的可能性很大,然而他们没有想到警察也在跟着柳小刀,更没有想到,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板寸头故作镇定:“警察已经查到你头上了,不怕吗?”

“我就怕他们不来查。”秦策叹了一口气,“柳小刀的车,是你动的手脚。”

板寸头咬了咬牙,他察觉到背后的枪口移开,意识到秦策在身后分神,便转身挥拳朝秦策打去,没想到电光火石间,秦策轻松地将他扭住按在了墙上,板寸的脸撞在坚硬的水泥墙上,痛得他低呼了一声。

秦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小女孩,笑得天真灿烂,也只有十来岁的样子,他将照片在甩在了板寸头的面前,板寸头见了那张照片疯了一般挣扎了起来,秦策放开了他,说:“听听。”

他拿出了手机,蹲在板寸头的身边,放了一段音频。

“爸爸,痛……爸爸……救我……”是小女孩带着哭腔的声音。

“你对她做了什么!”板寸头方才的镇定全无,从地上爬起来,和秦策扭打在了一起,可他哪里是秦策的对手,秦策轻而易举地就将他制服了。

“你知道我的作风,你弄瘸了我最心爱的恋人的腿,作为回报,我自然只能弄断你最心爱的女儿的腿。”秦策点了支烟,叼在嘴里,抓着那人的衣领,将他提了起来,看见对方因为痛苦而近乎扭曲的脸,如同欣赏玩物一般恶毒地微笑了起来,良久那堪称恶毒的笑容才从他的脸上隐了下去。秦策放开了板寸头,缓缓说道:“不过我现在想做个好人,所以,我并没有对她做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