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2

-----正文-----

(20)

救护车和警察很快就到了,将秦策和柳小刀送到了医院、秦策身上有多处刀伤,又由于失血过多,被送进了急救室抢救。

除了秦策自己,谁也不知道,他绝不会真的让自己死去,这不过是他的计划中的一环罢了,为了让方明强的死天衣无缝,让自己无可指摘地脱罪。

然而他却不知道自己的计划,让柳小刀几近崩溃。虽然医生告诉他秦策身上的那几刀并没有刺中要害,应该没有生命危险,然而亲眼看见自己的恋人被歹徒捅了几刀,浑身是血的场景却如同噩梦一般刻在了他的脑海中,何况现在秦策还昏迷不醒,躺在病房中。

短短一周多的时间,他已经两次看到秦策这个样子,上一次因为自己和秦策吵架时开车不小心,出了车祸,结果伤得最重的是秦策,这一次,他也是为了救自己,又一次身受重伤,柳小刀坐在医院的走廊中,已被自责和悔恨填满。如果他会打架就好了,如果他再小心一点就好了,如果他没有昏迷就好了,如果他没有忙着工作而忽略掉秦策的反常就好了,可是世界上没有如果……他痛苦地抱住自己的头。

“柳小刀,还记得我吗?”

柳小刀忽然听见有人喊自己的名字,他抬起头,看了来人好一阵子,才想起来那是前一天晚上,来自己家里和秦策一起离开的警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