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25(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3-25(完)

-----正文-----

(23)

自从秦策在电话里间接地见了一次柳小刀的家长之后,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两人还利用春节最后几天出趟门,准备在周围找了个风景好的地方权当旅行了。为了避开假期的人潮,柳小刀专门选了一个没被开发的风景区。

一路上曲曲绕绕,崎岖颠簸,秦策小菠萝终于扛不住地形的不利,一路上被坑坑洼洼的路面磕了无数次的底盘。又一次被磕到的时候,秦策终于找了个还算平的地方,停下了车。

“阿策,要不我们回去吧?”柳小刀一想到车子,心疼得要死,目的地还没到,就先把车给磕坏了可咋办。到底是他考虑不周,他本来是想找个人少的地方,但以前开着自己的大车习惯了,也就颠簸一些,但他却忘了,秦策的车底盘比他的低多了,而且本来也只是一个上班代步车,根本不适合去野外。

“这又是你工作的时候路过的吧?”秦策忽地想到很久之前,柳小刀为了安慰他也曾经带他去过一个类似这种路况的好地方。那个时候,柳小刀还说过,年后要去修挡土墙,然而后来公司里徒生了许多变故,秦策忽然想起了这事,便随口问了句:“上次你去的那地方,年后还要去吗?”

柳小刀果然还是要去的,虽然之前公司拉到了一个大项目,是要柳小刀过年也要在家加班写方案,但因为发生了绑架案,他无心再写什么报告了,老板体恤他,便还是让他年后继续做之前的事,而因为项目扩大,公司也有了招人计划,以后他也不至于那么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