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晦瞑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细密的小雨敲着玻璃窗,或许有人会喜欢这种声响,可翟玄琤只觉得恼人。

注意:男Alpha x 女Alpha(有双性征)。有提及少量gb内容。

-----正文-----

细密的小雨敲着玻璃窗,或许有人会喜欢这种声响,可翟玄琤只觉得恼人。她近来严重失眠,易感期也快到来,不由烦闷又躁动。

盯了一会窗外被雾气笼罩的昏黄灯光,翟玄琤叹口气下床,坐到桌前撕了张纸条写了几行字,压在客厅茶几的玻璃杯下。做完这些,她披好外套,带上车钥匙准备出门。不想,开了门就迎面碰上刚出电梯的尹峙,翟玄琤吓了一跳,缺乏睡眠的大脑让她不禁有点手足无措。

尹峙看着她,也有点儿意外:“外面下着雨呢,你要去哪儿?”把人拉回屋里,尹峙一眼看见了压在杯底的纸条。他抽出来看了看,眉头蹙起来。

他放下纸条,面无表情抬眼看她:“翟小姐,解释一下?”

翟玄琤轻轻吸了口气:“我……合约可能不会解除了。”她因为生计进入娱乐公司,从团体“毕业”之后想要继续学业,也接到一些不错的剧本。然而合约并不能顺利解除,暗藏的条款带来的是威逼利诱和无尽的斡旋,“以我现在的状态和公司对着干只是折磨自己,我打算推掉剧本,他们愿意怎么安排就怎样吧。”

听完,尹峙笑了声,走到翟玄琤身后把门关上,又折回沙发坐下。他抬眼看看她,一时没说话。翟玄琤被他这态度弄得更是烦躁,缺乏睡眠让她头脑昏沉,还伴随着阵阵头痛。她深吸了口气,很没面子地觉得自己现在像个做了错事罚站的孩子。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