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奉献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有一章哈

-----正文-----

我今年二十岁,是我出生的第二十个年头,也是我妈嫁给我爸的第二十年,但今年他们离婚了,我既感伤又庆幸,感伤我从此没了一个完整的家庭,又庆幸我妈起码可以有个自由的未来。从前我妈可以说是个小女人,温柔小意,现在我妈是个另类的女强人,不相信男人,学会自己做所有的事情,但唯一没变的是她对我和我妹的爱,甚至自己受苦,也不愿我们受委屈,所以母亲确实是被推上神坛的女性,一旦一个女性成为了一个母亲,那意味着她要放弃很多东西,包括自由,财富,时间,身材,青春……

我妈和我爸是十几岁的时候认识的,我妈十九岁就有了我,那是他们彼此都没满二十,根本扯不到结婚证,而我也当了两年黑户,这也是为什么我身份证的年龄会比我实际年龄小两岁的缘故。那时候他们结婚,没有彩礼,也没有嫁妆,我妈在怀着我的时候就跟这我爸出去打拼,进厂打衣服,在炎热的夏天的时候窝在一堆棉服里,还只有两个风扇吹。直到八月十八日,我妈的预产期到了,她才回的老家,在乡下没有医生也没有产婆的情况下生下了我,我不敢相信那有多痛,我只有说母亲是很伟大的,选择生下孩子也是勇敢的。我出生后我爸妈就出门工作去了,我是我外婆带大的,我婆婆根本没怎么沾手,就她带了三个月,据我妈说,回来就只看得到两只眼睛了,脏兮兮的,衣服当时都洗了几洗衣机。我妹是在我四岁的时候出生的,那个时候我妈在我外婆家,也是乡下,我爸以及我的婆婆压根没说来看一看,更别说打个电话了,说实话,生二胎还是因为我爸想要个儿子,谁知还是个女儿。也许自从我妈生孩子开始,不幸就已经显现出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