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ROOM 01确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主确诊自闭症

-----正文-----

21世纪,西京,某医院儿科。

一个身穿该院白大褂的中年人面对着一对穿着富贵的夫妇和一个四五岁大的男孩子。

一边翻看病历和评估结果,一边在心里惋惜,但作为那个孩子的诊断医生,他还是要例行公事如实的告知诊断结果。

“萧先生,萧夫人,根据本院提供的病历和评测报告,我这里的诊断结果是令郎高度疑似自闭症”医生带着略有同情的声音响起“且自闭症程度很深,若再不加以干预,你们这辈子可能都听不见他说话了”

面前的贵妇人听到医生的话脚下一个踉跄,差点没站稳,身旁的男人赶紧将她扶住。

“医生,你说能干预,那请问自闭症能治愈吗?”贵妇人抬起头来声音颤颤的问。这个结果她不能接受,是她没有保护好他。是她,把他害成这个样子的。

“夫人,自闭症准确来说并不算是病,甚至对它的归类各国都存有争议。而当今医学界对其具体的形成原因,也没有确切定论,所以,目前自闭症治愈不了。只能终生干预。很抱歉”医生惋惜的说。

近年来,像这种夫妻双方都事业有成的家庭的孩子确诊自闭症(高度疑似=确诊)的频率在近年来呈递增趋势。但是目前也没什么办法能够在孕期或出生时检测出自闭症的形成原因,所以这确诊率在形势上根本遏制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