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把自己搭进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出了餐厅后,汤捷被Alpha拉上了一辆迈巴赫的后座,汤捷头一次坐如此豪华的车,他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这瞧瞧那看看。

观看完车内情况后,汤捷一直在偷偷地瞄Alpha,自打进到001包厢看到这个Alpha后,汤捷的小心脏就活蹦乱跳的,只是不知道这个人会不会对他的信息素反感。

此时的汤捷不想承认也得承认,其实他和施楠一样是个颜狗!

Alpha报出了一个地址,随后将挡隔板升了起来,汤捷看向了Alpha,“咱们这是要去哪里?”

Alpha双拳攥紧放在双腿上,他看都不看汤捷一眼,反倒是看向了窗外,“刚才谢谢你,我叫邱晟,你叫什么?”

“我叫汤捷,不用谢,刚才在5号包厢里,我被个生抽味儿的Alpha给恶心到了,我怕有人和我遭遇一样,所以才冲进去的,只是没想到居然是那个Omega在强迫你…”

邱晟艰难地转过头看向汤捷,当汤捷看到邱晟猩红的双眼和潮红的双颊时,他下意识地抬手探了一下邱晟的额头。

“你是发烧了吗?需要去医院吗?”

邱晟一把抓住了汤捷的手腕,“你…”他的呼吸越来越急促,汤捷手腕的触感像棉花糖一样令他控制不住自己,“我好像…易感期…”

这也太扯了吧?!一个Alpha被Omega强制进入易感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