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六 登门造访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五天没回家的汤捷一进屋就捻手捻脚的,生怕被奶奶逮住问东问西,结果刚走了两步就被坐在客厅沙发上的老人家给叫住了,“小捷,工作找的怎么样了?”

“啊?奶奶,吃饭了吗?我给您做饭去!”

汤捷怕奶奶看出端倪,不敢太靠近,他放下书包后就进了厨房。

老人家站起身跟了进去,汤捷故作镇定地问道:“奶奶,今天想吃什么呀?”

奶奶吸了两口气,砸吧了两下嘴,“我想吃饺子!配醋和辣椒油!”

汤捷一听这话紧张地抬手捂住了自己的腺体,奶奶一看他这举动已经猜到了七八分,“哼!你现在胆子越来越大了!”

汤捷扶着奶奶回到了客厅,等奶奶坐好,他哐当一下就跪在了奶奶面前,给老太太吓得抬起了双脚,生怕动作过猛磕着汤捷。

“傻孩子!你这是干什么呀?有了Alpha也不至于这样吧?!奶奶就是生气你不说实话!没有要怪你的意思!赶紧起来!”

“奶奶…”眼泪啪嗒啪嗒地掉了下来,“我扯红本本了,我还被终身标记了…”

信息量太大,老人家有点儿没缓过来,“这五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汤捷断断续续地讲述了这五天的离奇经历,奶奶听完也跟着老泪横生,“我命苦的大孙砸,你告诉奶奶那个混蛋是谁?!我要把他告得裤衩子都不剩!”

就在祖孙两人抱头痛哭时,门铃响了起来,叮咚,叮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