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九 原来如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9

-----正文-----

回到家后,汤捷就开始琢磨施楠和袁烨和他说的话,如果真是这样,那说明邱晟两年前就盯上自己了,但他怎么就不说呢?

这件事像根羽毛一样挠得汤捷心痒痒。

六点整,邱晟终于到了家,汤捷一刻都等不下去了,他叉着腰站在客厅中央,等人走近开口就问:“你是不是以前见过我?!”

邱晟脚步一顿,“你…”

“别企图隐瞒我!不然我…我…”在汤捷看来,他做什么都应该是影响不到邱晟的,于是他开始胡说八道,“不然我把孩子打了!”

“啥?你怀孕了?!坐下说!”

邱晟喜出望外地搂着汤捷坐到了沙发上,“你问,我答!”

“你是不是早就盯上我了?”

“没有,那天去参加袁烨订婚宴,从你身边过去的时候我闻到了一股香味儿,就好奇问了问他。”

又是香味?汤捷不解地抬起头和邱晟对视,“你就从来没有觉得我信息素味道有什么问题吗?!”

这时邱晟明显有些眼神闪躲,汤捷抓住不放,继续问道:“你是不是有什么信息素感知的暗病不想让我知道?你最好老实交代!”

“我…没有味觉…”

“什么?怎么回事儿?”

“我小时候发过一次烧,当时我爸妈都忙着工作,所以差点儿耽误了治疗,结果好了以后我就尝不出咸淡味儿了。”

汤捷还是觉得不对劲,信息素味道应该是通过嗅觉传达的,这跟味觉有什么关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