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 婚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1

-----正文-----

周一一大早,邱晟就开车送汤捷到幼儿园请假,校长了解了情况过后笑脸盈盈地说:“结婚是好事啊!这样吧,你推迟一周实习,先把该办的事都办妥。”

汤捷连连道谢,接着两人就去了婚检办。

婚检项目有些琐碎,不过最主要的几个大项目是需要两个人一起做的。

第一个双人项目就是信息素适配度。

两人都没有贴阻隔贴,他们坐在房间里,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突然两人手上夹着的仪器都发出了滴滴滴的刺耳声响,项目结束。

汤捷觉得这个项目有些莫名其妙,于是他问正在记录数据的大夫,“请问这是在测试什么?”

大夫头都没抬,手上边唰唰地书写边解释道:“有些夫妻是需要对方带动才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这样的夫妻往往当一方失去兴趣,感情会很快破裂,你也可以理解成为这个测试就是为了看看你俩能过多久。”

邱晟来好奇起来,“那结果怎么样?”

大夫记录要数据认真看了一会儿答道:“数据显示你们能过一辈子,不过这种事关键还是得看你们自己。”

一辈子吗?汤捷心跳控制不住地加快了速度。

第二个双人项目有些过分。

两人贴上阻隔贴后真空穿着病理服躺在相邻的两个沙发上。

没一会儿功夫,仪器又同时滴滴滴地响了起来。

汤捷有些羞囧,因为他已经开始分泌黏液,邱晟也很不自然地翘起了二郎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