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手机闪了三下,这是他设置的消息提示。

黑暗中,她枕着胳膊,盯着那光亮。不一会儿,熄灭了。沉稳的呼吸声,长长的,像一缕烟,弯弯曲曲飞向高空。她翻过身去,背对着那烟。

什么时候开始的?他身上那些几不可察的变化,就像食物变质之前若有若无的酸味,有人闻得见,有人不能。她也不十分确定,似乎自己不是鼻子闻到,而是手臂上的毛孔感受到的。来自毛孔微弱的一张一合。

他们同居一年了。同居之前交往了四年,完完整整的大学时光,但并不是从大学认识的。他们高中就知道彼此,高考之后失去了联系,直到大一下学期才发现居然在同一座城市。顺其自然地在一起了。谁先表白的来着?她并不确定是否有这个程序。应该是某个跨越界限的手势,什么牵手之类,就代表了正式的邀请。这般默契——她这样自以为,所以都能省则省了。

似乎在一起之后才正式开始恋爱。他们在不同的学校,有时候她会去他的学校,穿越整整一个S市。他带着她去图书馆自习。她不认路,出来之后顺手就要拐,被他从后面拉住衣服,就像一只弓,来自儿童玩具区的那种。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刚刚进去的路,出来就忘记了。他只是笑,“怎么会这么快就忘记了。”她看着他的笑,莫名想到了柑橘,她的最爱。柑橘剥开的一瞬间爆裂的气味酸涩而清新,一口咬下去橘瓣饱满甘甜。他就是这样的人。他就是这样的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