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女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次

-----正文-----

这一次的任务比较特殊,位于离道格遥远的斯霍尔。斯霍尔处于旧贵族与新贵族的平衡中,有着许多韵味十足的建筑。

任务完成后,伯克照常没有提交。也许早已经养成了一种习惯,即使已经没人在身旁,也没有想去的地方。斯霍尔这个地方任务不多,没怎么来过,这一次正好熟悉一下。

只不过身上这衣服还是先换下来比较好。为了暗杀这位名单上的贵族,组织里发下的任务特意备注了需要伯克女装接近目标。并且十分贴心地准备了道具——

一个银色丸子假发,一件淡蓝色缀钻的斜开短吊带鱼尾裙礼服,以及一双与他透亮的银发相照应的银色高跟鞋。

伯克绕进巷子内,刚刚取掉脑后夹着的丸子假发,便听到了脚步声。

转头看去,竟然是弗兰金。该死,这时候怎么能遇上他?但凡晚几分钟,他就可以将这套衣服都给换下来了。

弗兰金吹了声口哨,流氓劲十足。他挡在巷口,上下打量了一番伯克,伯克本来就漂亮的脸化了妆之后更加让人移不开眼,甚至伯克精致到连指甲都贴上了甲片。

艳红的唇瓣让人想亲。

“哪里来的大小姐,穿这么漂亮在巷子里晃,就不怕遇到流氓?”弗兰金调笑着说,手已经不安分地搭上了伯克的肩膀。

伯克皱起眉,抬腕想拨开弗兰金的手,“别在这里发病。”

后者却顺势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人往怀里带。伯克穿着高跟鞋也不习惯,就这么被人圈到了怀里,鼻尖撞到了弗兰金的肩膀上,闷哼一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