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孤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正文-----

她走出办公大楼的时候街道上已经没有什么人了。

这个城市灯火通明,但是此时她却由衷生出一股孤寂。像是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了,她脱下高跟鞋,不顾形象地坐在大楼前陡峭的阶梯上,埋下头。

“我听说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一道熟悉的男声自耳边响起。

埋在两臂之间的头颅微微动了动,最终还是没有抬起来。她身子微微侧了侧,发出了拒绝交流的信号。

明明是嫌弃的动作,她做来却总是带着撒娇的意味。

高大的男人轻笑了一声,索性也不顾形象地坐在台阶上。手里的打火机有一搭没一搭地被他开了关、开了关,“啪嗒”、“啪嗒”的声音带着撩人的节奏。

“别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开心扉,你觉得这是坦率,其实这是孤独。”

“说白了就是傻。”

她明白他指的是什么。

为了不给家里造成困扰,她实习期是隐瞒了身份进入公司的,公司里除了几个总监以上职位的人,很少人知道她其实是大老板的妹妹。

与善于拨弄人心的哥哥不同,身为老来女的她向来被保护得很好,性子与这个圈子里的大小姐们格格不入,文静、内敛,很小的时候就擅长安静地坐在一边等唯一的亲人——哥哥下班。

她没有什么交心的朋友,但是一直向往着能有一个无话不谈的闺蜜。不能是平日里酒会上经常见到的大小姐们的样子,那群人脸上的面具戴得时间太久了,已经摘不下来了。她想要一个普普通通的朋友,可以一起说些八卦,周末约着去看电影、逛街,有事没事可以在手机上吐槽最近又遇上了什么奇葩——这是她上大学时最羡慕舍友的场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