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虽然是ABO设定,但也可以不要太在意这个设定。两个A的纯情恋爱故事。

-----正文-----

宋瑕星得知宋笑青搬去英国准备跟覃秦结婚的消息时是很吃惊的。他一直以为弟弟跟自己一样是个不婚主义者,更匪夷所思是认识覃秦这么多年,竟然完全没有发现他对弟弟有意思。

看到宋笑青发来的信息时他正坐在南澳飞往港岛的飞机上准备起飞。落地后季林来接他,他第一时间跟季林开始吐槽,怀疑宋笑青和覃秦是玩过了火,不得不奉子成婚。

“我认识覃秦快二十年了,怎么从来没看出来他喜欢我弟弟?”从坐上副驾开始,宋瑕星就开始喋喋不休。

那日阳光好,宋瑕星带着墨镜,露出来的眉毛打着皱,代表他的不满与困惑。

“他以前不喜欢弟弟的,可烦他了。”宋瑕星好像十分烦恼,一方面认可覃秦作为朋友的为人,一方面又担心他辜负了自己的弟弟。

季林开车,瞥过他为难的脸,微微笑过,让他不要担心,“我觉得覃秦是喜欢小宋的。”

“是吗?”宋瑕星显然并不认同季林的观点。

季林并不和他争论,也不对别人的感情发表多余意见。宋笑青虽然是宋瑕星的弟弟,但宋瑕星去澳洲以后还是季林跟他接触多一些;他从来报喜不报忧的,这些年遇到的难,宋瑕星大概是全然不知,只当他还是蠢蠢钝钝,从来没吃过爱情的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