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演唱会晚上才开始,宋瑕星睡了个懒觉,补足了飞行过程中损失的睡眠。起来时季林不在家中,昨天从按摩店回来后就说好了,他还有公事要忙,下午四点前回来接宋瑕星一起,去跟几位朋友吃饭。

很久以前宋瑕星来过一次港岛,到过季林家里一次,那时他还跟父母家人住在西贡的别墅里,那栋别墅比现在他独住的占地面积要大上不少,装潢也更老派华贵。现在他住西半山,装潢的风格是宋瑕星很喜欢的简约设计,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可以通过成排的落地玻璃看到对岸的山,外面的露台可以享受温柔的海风。

下午三点刚过季林就回来了,穿着正装。宋瑕星歪歪斜斜躺在客厅的沙发里玩手机,听到响声后爬起来,趴在沙发扶手上,朝季林吹了一个口哨。

“季总头发梳得这么笔挺。”

“谈公事,没办法。”

他手里提着个塑料袋,和他一身矜贵打扮放在一起十分违和。他把塑料袋放在沙发前的茶几上打开,宋瑕星很快闻到诱人的油炸香味。

“正好经过,这家的炸猪排也很好吃。”

他去厨房洗了手,拿筷子给宋瑕星,“你尝尝。”

宋瑕星吃了两块就放下了筷子,“有点腻。”

季林拾起他用过的筷子,夹了一块放进嘴里,“嗯,冷掉了。”

“炸的要趁热才好吃。”宋瑕星抽了一张纸巾擦手,“小时候面店的面拖大排也好吃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