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季林的床架很矮,他又不肯老实走路,宋瑕星扶他到床边,胫骨撞在床架上,痛得他骂人。

“你不讲礼貌。”季林把食指抵在唇中,煞有其事地摇摇头,说:“不可以。”

“好好好。”宋月尧被拖得精疲力竭,不跟喝醉酒的人一般见识。

“季林,你喝醉了话怎么这么多。”

季林哼哼笑了两声,突然捧住了宋瑕星的脸,宋瑕星要扶他,腾不出手来制止,只好无可奈何又不耐烦地牢骚:“你要干什么!”

“阳阳有男朋友了。”他正对着宋瑕星的脸,但宋瑕星又觉得他的视线完全没能落在自己脸上。

“有就有啊。”他被季林掰着脸,脖子扭得难受。

“小宋也很好,小宋没事了。”

“我知道了。”宋瑕星试图将自己的脑袋从他掌下脱离,但没有成功,被季林更用力地控制住了。

醉鬼执拗地要他们面对面,但完全不能凝聚自己的视线,宋瑕星想把他赶紧丢到床上,在刚弯腰的瞬间,被季林亲在了嘴上。

“靠!”

这是他今晚第二次讲脏话。

他卸力将季林丢到床上,没掌握好角度,季林的脑袋“咚”地撞在实木的床头,听着撞得十分结实,但他好像没有感觉,只是顺着床头,斜斜地倒在了枕头上,傻嗤嗤地笑。

“宋瑕星。”他的眼睛蒙蒙的,好似是望着天花板。

宋瑕星没好气地应他:“啊?”

“我要睡了。”他讲完,就像没有电的机器人那样,合上了他那双无辜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