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宋瑕星被惊出一身热汗,辗转到天光渐亮才浑浑入睡,倒没有再做梦,四平八稳地睡够了才醒。翻身去摸床头柜上的手机,显示时间已经下午一点半,把手机放回床头柜,又跟那只兔子对上了眼,让宋瑕星觉得它的眼神别有用心。

他决定不管那只丑兔子,束手束脚地下床,洗漱完后贴在房门上听外面的动静。手机没有季林的信息,不知道他是出去了还是在家。如果在家的话,宋瑕星在考虑是不是当作什么都没发现,还跟往常一样,该吃饭吃饭,该说话说话。

他在房间磨蹭到两点出头,做好了心理建设,开门出去。他饿了,必须要出去摄入食物,而且他晚上八点的飞机,要回南澳了。

季林不在外间,他喊了一声季林的名字,也没有人回应,走到厨房,看到冰箱上贴着字条。

「保温箱里有海鲜粥。四点前回来,一起吃晚饭。」

字条没有署名,显然写的人是季林。他的字写得很规整,但不算写得好的,宋瑕星知道他是从十几岁才开始学写汉字,以前连读都费劲。

那时他们在暑假一起上同一个老师的钢琴课,结束以后季林的司机送他们回家,他们就在车上看同一本书,季林逐句逐句读中文,宋瑕星纠正他的错字和发音给他解释不明白的词语,然后再把这句句子翻译成英文,季林来纠正他的错误。

就算在国际班上课,宋瑕星的英文水平也是年级里顶尖的,都要归功于每个暑假里,和季林的互帮互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