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正文-----

新年过后,宋月尧经历了一场不大不小的风波,同季林传了些子虚乌有的绯闻。季林没有向宋瑕星作任何解释,他也没有向季林提出任何疑问,季林猜他毫不关心娱乐圈八卦,根本没有看到这个新闻。

与这些绯闻相较,宋月尧怀了孕这件事更令季林犹豫要不要告诉宋瑕星。他犹豫着,就拖到了宋月尧生产,是早产,因为整个孕期都过得不顺,生的时候一大一小都差点没了命。

季林赶到温哥华医院时他们还住在ICU里,让他想起宋笑青差点没了的那一次。季林不太看过宋月尧睡着的样子,忽然觉得他也一样脆弱无依,终于看出了他跟宋笑青像的地方。

宋笑青再流眼泪,总也还有自己的亲生父母,还有宋瑕星,宋月尧才是真的可怜的那一个,但人的心总归是偏的。

季林莫名生出了一丝愧疚,在宋月尧醒后握了握他的指尖,鼓励他重新开始。宋月尧冷冰冰的脸上木楞愣的,季林第一次看见他流眼泪,虽然非常短促的一闪而过了。

宋月尧脱离了生命危险后季林才出发去机场,舷外发动机的收购即将完成,他要忙的事还有不少,再过不久,还要去英国参加宋笑青的婚礼。

好在欧洲的夏天并不炎热,他到伦敦时天气很好,宋笑青派了车来接他。宋瑕星的航班比他晚二十分钟落地,他和司机在车里等了大约半个钟头,就看到了宋瑕星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