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正文-----

到酒店时差不多午饭时间,宋笑青和覃秦跟他们在餐厅吃了一顿不长的饭。

宋笑青显然很高兴,喋喋不休地讲了很多废话。宋瑕星精神恍惚,拨了拨餐盘里的配菜,抬头时看到覃秦没什么表情的靠在椅背上看着宋笑青讲话,也没有讲到什么有趣的话题,却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摸了一把宋笑青的后脑勺。宋笑青好像已经习惯了这种触摸,没什么反应的继续说着话。

“物理系下午有一个学术演讲,好像是讲黑洞周围的引力分布,讨论一个物体进入黑洞附近时到底会发生什么。”

“听说他们未来计划在月球上架设新的射电望远镜,来使EHT望远镜的等效直径进一步扩大。小季你要不要去听。”

覃秦下午还要回实验室处理些数据,宋笑青准备跟季林一起去听这场听起来就很复杂的演讲。他缠了宋瑕星一阵,想叫他一道去听,宋瑕星实在没有兴趣,而且他累得很,想回酒店补觉。

“好吧。”宋笑青听说他要睡觉,也不再撒娇,“你也不要睡太久,不然晚上要睡不着的。”

“知道了。”

宋瑕星在酒店大堂跟他们暂时道别,一个人进了电梯上楼。宋笑青给他安排了一间套房,他冲了一个澡,倒在床上翻了几个来回也没有成功入睡。房间的窗帘没有拉上,框格窗外是轻轻摇晃的树枝,太阳在枝桠的缝隙里发出艳光,彰显着现在户外的天气有多好,用来睡觉实在可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