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0

-----正文-----

或许是因为有了酒精助眠,从覃秦他们家中返回酒店后宋瑕星很快睡了,一夜无梦,醒来神清气爽。洗漱完后犹豫要不要问季林是不是一起去吃早餐,当他决定还是一个人去于是打开房门时却撞上同时开门的季林,只好顺口讲:“吃早餐吗?”

季林脚上还穿着酒店的拖鞋,宋瑕星怀疑他是准备来敲自己房门的。

“好啊,”季林说,“我去换件衣服。”

他折回房间,房门虚掩着没有锁上,很快就出来了,带上了门对宋瑕星说:“走吧。”

他从一件浅色T恤换成了一件深色T恤,裤子没变,穿了双外出的运动鞋,走在前头,按了下行的电梯按钮。宋瑕星跟他一起进了电梯,看着轿厢里的油画发呆,假装自己还没睡醒,以此掩饰自己的尴尬与忐忑。

传统的英式早餐单调油腻,敷衍着吃了几口就算结束,喝完了咖啡,宋瑕星率先站起来:“我先回房间了,西装还没烫。”

季林跟他一起站起来:“我叫酒店帮忙熨了。”

果然,连一个碗都不会洗的人,也不应该指望他会自己熨衣服。宋瑕星说自己先回去,季林的咖啡明明还没喝完,也跟着他一起上了楼。

宋笑青一早来了信息,再次跟他们确认了时间,从家里出发来接他们时又发了消息提醒。宋瑕星收到信息后准备系好领带下楼等他们的车,领带刚拿到手里,听到房门被很轻的敲了两下,他以为是客房人员,开出门来,是梳好了头发的季林,一左一右提了两根大同小异的领带,分别展示给宋瑕星问他哪一根更配他的西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