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3

-----正文-----

雨声透过双层玻璃闷闷的传进来,宋瑕星在雨声里蒙蒙胧胧,一直到雨声渐息天光乍现,酒似乎醒透了,终于躺不下去。

手机显示时间是清早4点23分,宋瑕星打了一辆车,离开了酒店房间。

另一张床上的季林同样一夜未眠,他几乎睁了整晚的眼睛,因为知道恐怕这是最后一晚还能亲眼看着宋瑕星的机会。

宋瑕星就躺在眼前触手可及的地方,但两张标准尺寸的单人床之间不足100公分的间隔内,好像筑有一道透明、隐形但永远无法穿透的墙。仿若他们身处两个平行时空,近在咫尺,远在天涯。

他就隔着这道无形的墙,看着他的背影,在墨蓝的夜色中用手指凌空描摹过他身体的轮廓,由颈至肩,腰与腿,起伏着,似在攀爬缓缓的山丘。

而一夜滂沱的雨,是他不配流的眼泪。

门锁咔嗒落上后季林缓缓坐起来,脑袋空空的望了门口一阵,还是下了床,绕到另一边,躺到了宋瑕星离开后的床位上。

他一夜没挪位置,连翻身都没。季林躺在尚未复位的凹陷内,让自己的身体贴合他留下的痕迹。床单上似乎还余留他的体温与丝丝信息素,给了季林最后一些些慰籍。

而他无限渴望的人,正乘着电梯不停下行,离他远去。

宋瑕星快步走到酒店门口,钻进候在路边的车里,车里没开冷气,四扇窗都大开着,随着行驶速度的加快,风猛烈地灌进来。他有气无力瘫痪在椅背上,看雨洗后澄清的天空中还挂着轮缺了一刀半圆不圆的白色月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