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

-----正文-----

他们去的这个岛是苏城环湖开发时清淤取土堆造的,取了个俗气的名字,叫桃花岛。自然种了很多桃花,但现在是盛夏了,花已谢完,只剩满树的叶子也没见结出桃来。

季家在岛上投资建了度假酒店,选址在岛的最东面,叫紫蕴阁。季林领他们进了大堂,就有经理模样的人迎上来,带他们去酒店西边的宴客厅,果盘冰饮一应俱全。

经理拿了晚餐的清单给季林过目,季林看都没看就给了宋笑青,让他们看有没有要增减的。宋笑青挑食得厉害,但不挑剔,摆摆手说都可以,季林扫了一遍,交代经理再添一道鸡头米甜羹。

“菜单里已经有道鸡头米虾仁了,要不换成龙井虾仁?”经理提醒道。

“不用,单独再添一份就好。”季林将菜单交给经理,让他叫人来把宴客厅里的麻将桌搬到靠窗。

宋笑青玩扑克是一塌糊涂,麻将打得倒还可以,至少规则知道得清楚。但他打牌没什么章法,宋瑕星坐他下家吃不到什么牌,覃秦坐宋瑕星下家跟得紧,宋瑕星今天手气不好,和不到什么牌。

他们打牌打得不快,打到第三圈经理进来问什么时候布置晚餐。

天色已经暗了,季林背着窗坐,窗外是斜阳临湖,衬得季林微卷的头发像一尊逆光的佛。

“再过半个钟头吧,打完这圈?”

刚刚打到西风,半个钟头差不多正好结束,众人点了头,经理就下去准备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