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7

-----正文-----

在机场贵宾室吃了简单的午餐后顺利登机,起飞后宋瑕星才得知这趟航班居然要飞六个多小时,但也没有机会反悔了,调整了座椅准备睡一会儿。

闭着眼睛昏昏沉沉,等到空姐来送晚餐也没有睡着。宋瑕星没什么胃口,扒拉着餐盘里的食物懒懒地嘀咕:“我妈单位组织去九寨沟,要带我我都没去。”

“为什么?”季林问。

“我惜命,怕高反。”宋瑕星说得玩笑,叫了空姐来收餐盘。

季林看着他笑得不明显,“九寨沟海拔应该不会那么高吧。”

宋瑕星看舷窗外依然十分明亮的天,发了一会儿呆,对季林说:“要是我高反了就要立刻回去。”

季林点头说“好”。

落地时已经接近夜里九点,拉萨的夜幕好像才刚刚降临,气温没有宋瑕星以为的低,酒店的车接了他们一路驶去,没多久就抵达了酒店。

季林定的酒店从房间里就能看到不远处的布达拉宫,设施也比宋瑕星预想的好。他没有任何宗教信仰,对亲近大自然也没什么兴趣,如果要他去到原始的环境,他不能体会任何乐趣,只觉得是自讨苦吃的折磨。

酒店员工给他们做了简单的介绍,打开了房间的供氧,季林反复确认了宋瑕星没有不适,道过晚安后和酒店员工一起离开回了自己的房间。

宋瑕星很慢的洗了个澡,看着依山垒砌巍峨壮观灯火辉煌的布达拉宫,呼吸顺畅,脉搏平稳,睡了绵长的一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