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8

-----正文-----

一路上已经没有条件好的酒店了,他们干脆就睡在车里。到珠峰观景台时天气变换,夜里开始下雨,季林不能继续拍摄,撤回车里,和宋瑕星一起重温了一部刺激惊险的好莱坞电影。

电影还没结束,季林就睡着了,宋瑕星听到他细细的鼾声,叫了两遍他的名字也没有回应,调小了音量看完电影后关掉了车里的灯。

外面的风呼呼作响,偶有砂石飞过发出击打声,车里也微微晃动。宋瑕星裹在厚实的羽绒被里,露在外面的头感到空气似乎变得很冷了,他把灯重新开启,看没有改变睡姿的季林,一条手臂在被子外面。

宋瑕星坐起来放空了一阵,只是看着季林露在外面的那条手臂,直到自己的手臂也觉得冷,终于下了床,走过去替季林把被子拉好,免得他着凉又要头疼脑热。

季林睡熟了,任凭摆布。宋瑕星替他掖好被角,季林一动不动,头微微偏着,睫毛很浓,鼻梁很挺,宋瑕星悄悄地摸了一下他的眼皮,他也没有任何反应。

“猪啊。”宋瑕星轻声嘀咕着笑了一下,站在他的床边莫名其妙的看他睡觉。

车里的空间很小,待得时间久了信息素的味道就积聚起来。季林的信息素和他的长相一样,不是令人亲近的风格,他五官很凌厉,稍微板一下面孔就显得很凶,信息素也有明显的苦味。但他有卧蚕,眼睛很大,笑起来很讨人喜欢,牙也白,脾气也意外的好,他的信息素闻到后来也会有一股暖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