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9

-----正文-----

裹在睡袋里,手脚被束缚,宋瑕星睡不太久就转醒。旅馆的床铺位置摆放很不拘,他睡了靠窗一张床,季林睡的那张床在他的脚后跟。他从睡袋里坐起来,看到季林的后脑勺,听他的呼吸,应该还在熟睡。

宋瑕星从没被画报糊住的窗户上半截望出去,天快要亮了。他没了睡意,爬起来洗漱,在白蒙蒙的空气里望远处的珠峰顶。

或许要日出了,他想。不如把季林叫起来。还未走到窗边,身后就传来什么东西倒塌的声音,是那几只混种狗,把相机的外接线当作什么好玩的东西,企图叼走占为己有,连带着扯倒了三脚架。

“喂!”宋瑕星连忙去赶,那几只狗也不凶,丢下赃物,不远不近的朝他摇尾巴,大概以为宋瑕星要同它们玩耍。

季林被外头的动静吵醒,发现宋瑕星不在屋子里了,推窗去看,宋瑕星刚扶了三脚架起来,转身看见季林朦朦忪忪的脸,就又有一股无名的火,抗了三脚架从窗户里丢进去,差点打到季林的脸。

“睡得那么死!狗把你相机偷走了都不知道!”

相机砸在地上,外壳都被擦坏了,季林也不心疼,说“没事”。宋瑕星“哼”了一声,从窗户里翻进屋,季林检查相机里的照片,脸上逐渐浮出笑意。

“拍到了!云散了!”他欣喜极了,迫不及待展示给宋瑕星,万里无云的幽蓝夜空密布着宇宙的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