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

-----正文-----

第二天早班机,因为中间不必经停,比飞苏城的时间要短,在港岛降落时刚好午餐时间,取了行李出来司机接他们去餐厅吃饭。

饭后季林问是要出去逛逛还是回家休息,宋瑕星想了想说不如去做按摩,他开了几天车,腰肌劳损,需要舒缓才行。

午后时间不算忙,季林临时约也安排到了惯常去的商务套间,按摩师也是上次两位。宋瑕星熟悉了流程,洗了澡躺到按摩床上接受服务。

可能是饭后有些犯困,按着按着就打起了盹,还是按摩师叫他才知道身体已经结束,要换地方按脚了。

按摩师还记得上次按得他哇哇大叫的场景,开始前特意打了招呼,让宋瑕星有个心理准备,忍一忍。宋瑕星憋着股气忍得脸上发红,看得季林发笑,说他们像在比武。

按摩师说:“宋生,你受不了我就小点力。”

宋瑕星不想服输,但又觉得实在没必要和自己过不去,摆摆手说:“你还是小点力吧。”

季林笑了几声,受了宋瑕星一个眼刀,喝他:“笑个屁!”

季林敛了笑,问他吃不吃水果,叫了一份果盘进来。宋瑕星摊在沙发里舒展四肢,感叹说:“真是乐不思蜀,不想回去上班。”

“那就不要回去上班了。”

“干嘛,季总要包养我啊?”

季林偷偷看他,宋瑕星在叉盘里的菠萝,没有不悦的表情。

这个玩笑话题没有继续,季林接了个电话,聊了两句,问宋瑕星晚上去不去看电影,他之前投资的电影今晚点映。左右无事,宋瑕星点头说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