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1

-----正文-----

没有人注意到他们离开。

季林身体力行告诉宋瑕星自己敢不敢。

宋瑕星醒来,后背还被另一层皮肤紧贴着,还好冷气够强,不至于捂出汗来。季林的手臂横在自己眼前,腕上的表痕还未褪去,透出一些微青的静脉。

宋瑕星第一次试这种事,不知怎算,像在按摩店里,被翻来覆去进行了一场失去抵抗的虐待。肌肤相近,四肢纠缠,仿佛丧失理智进行了一场肉搏。收不住的信息素胡乱散发,像铺天盖地而来的龙舌兰酒淹没了他。

确实是打了一架,可以说是宋瑕星单方面被打,手腕上被捏住的地方都显出淤痕来,身上也有些隐秘的酸痛,总之十分疲累。而罪魁祸首心满意自足、得偿所愿,正抱着他的梦中情人沉醉在温柔乡里。

宋瑕星踢了踢他,没有踢醒,干脆放弃挣扎,维持着被抱的姿势睡起了回笼觉。

再醒,是被勒得肋骨发痛呼吸困难,憋醒的。

“干什么!喘不上气了!”宋瑕星挣开困住自己的手臂,睡眠循环还没到头,意识不清的摸到枕头盖住自己的脸。

背后的人阴魂不散贴上来,手唇并用,惹得宋瑕星肩头很痒,他赶苍蝇似的挥了挥,被握住了手指,亲了亲指尖。

他渐渐清醒过来,不禁有些面红耳赤,好在有枕头替他遮掩,声音闷闷地从枕头里传出去:“够了没有。”

“怕在做梦。”季林按着他的肩头,贴在他背上讲话,嘴唇在他肩胛骨上摩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