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4

-----正文-----

电影散场后宋瑕星也没着急要走,既然碰到了就大方介绍,也没什么好遮掩的,直接向同事介绍“是我男朋友”,余光里的季林嘴角都要咧到太阳穴里去。

告别了同事去停车场的路上宋瑕星问他:“这样就高兴了?”

坐进车里后季林拉他接了一个长长湿湿的吻,说:“这样更高兴。”

“切。”宋瑕星推开他开车,问他要不要告诉宋笑青。

季林说他觉得宋笑青应该是知道的。

“你告诉他的?”宋瑕星有些别扭,想难怪宋笑青一直有股意有所指的劲头,还不知道他以前是怎么看的好戏。

“没有。”季林说,“其实小宋什么都知道。”

“他就精在这种事上。”宋瑕星嘀咕,转念又觉得弟弟被罗曼爱情故事荼毒了脑子,别一门心思地被覃秦骗了去,懵懵懂懂吃了亏。

季林倒帮覃秦说好话,“小宋又不是傻的。”

“那你呢?”到了家门口宋瑕星问他,“你傻不傻?”

“你不声不响偷偷摸摸,傻不傻?”

“不傻。”季林摇头,拉着他抱在怀里,用了一点力气,像在确认劫后余生的真实性。

“表白太惊险了,我怕你说对不起,我不敢。”季林讲话像认错,“只是看你快乐,我就快乐。”

宋瑕星挣了挣,“这么容易满足那也别和我拉拉扯扯。”季林哪里肯放开,没有罪也认错,说“对不起”,宋瑕星说他活该他也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