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5

-----正文-----

宋蓝佳得知宋瑕星在港岛后嘱咐他去探望一趟爷爷奶奶,他其实不太想去,在宋蓝佳的反复叮嘱下才勉强答应,买了些果篮礼品,季林开车送他去了元朗。

不必相较于富得流油的中西区,就算对比起苏城,元朗都显得发旧。十几年前宋瑕星第一次去伯父家里,觉得那屋子宽敞富丽;现在只换了几样家具,余下的装潢虽然还维持得很好,但都显得非常陈旧,死气沉沉。

客套着叙了旧,伯父要留他吃饭,他推说朋友已经约好了时间来接他,在饭点前告辞了。季林等在楼下,接了他问想去哪里,宋瑕星没有想法,随他找个餐厅吃饭。

宋瑕星难得心情压抑,叹了气和季林说旧事:“我妈和我爸结婚后只受过一样委屈。”

当初宋蓝佳怀孕,爷爷奶奶就说两辈人生活习惯不同,不方便来照顾她和宝宝。是外婆帮衬了两年,后来宋笑青出生,外婆也分身乏术,宋瑕星两岁就上托儿所。宋蓝佳在医院工作,上班时间不固定,宋父那时还只是银行柜员,遇到他们都要加班的日子宋瑕星就只能在医院的办公室和结束营业后的银行大厅待着;就算这样爷爷奶奶也不肯来帮把手。

宋蓝佳不诉苦的,宋瑕星知道这些事还是因为外婆偶尔的唠叨。如果说爷爷奶奶单纯是因为要享受自己的生活不想带孙子也无可厚非,后来有了宋月尧,宋瑕星才终于明白,人的心总是偏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