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8

-----正文-----

新年假期结束宋瑕星要先行返澳,临行前一夜宋蓝佳到他房里转了一圈,看看他行李收得怎样,说了几句旁的才问:“你回了澳洲季林怎么办?”

他想有什么怎么办,季林又不是小孩子,随即明白她是问他们怎么相处,闷声说:“他就两头跑。”

宋蓝佳“嗯”了一声,“明天还是他来送你?”

“嗯。”

“嗯。”

母子俩嗯来嗯去,宋蓝佳略坐了坐就出去了。

第二天季林来接,在楼下等,宋蓝佳也不送他下去,站在门口等电梯,临了叫宋瑕星:“你也不要总是不拿人家当回事,对他也好一点。”

宋瑕星有些不服气,但还是点头说“知道了”。

季林国内还有事情,晚了大半个月才去南澳,又带去几箱行李。先前宋瑕星想送的礼物也有了着落,本想给他个惊喜,不过那玩意大得瞒不住,预约送货的时间他又在公司上班,干脆提前跟季林说了要他自己在家等。

他给季林订了一个后院天文台,其实就是个塑料圆顶房子。他下班到家时工人还在安装,草地上铺了一段防腐地板,房子底座已经固定好了,在装可移动的顶。那玩意比他想象中的大,没有图片上看起来那么迷你可爱,占据了大半个院子,像个巨型垃圾桶,正好可以收季林那堆垃圾似的器材。

“还没装完?”他走过去看进度,季林帮工人扶着屋顶,兴奋得像个小学生。宋瑕星围着绕了一圈,怀疑这玩意下雨时可能会漏雨,夏天也避不了蚊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