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9

-----正文-----

邻居有天遇到宋瑕星,问他是不是养狗了,以为后院的天文台是狗屋,宋瑕星解释了一番,暗自好笑,倒确实也算特别的狗狗小屋。到公司用3D打印机做了个“小狗之家”门牌带回去贴在塑料房子门上,季林也欣然接受了。

调职的事情他比宋瑕星更伤心,问了好几次,最后决定不去,他就快马加鞭的下订单,还追加了一台36寸的道布森。安装那天宋瑕星插着腰站在后门后看他们安装,发现后院已经完全被占领,不知情的人还以为他们家按了个炮台,一旁的小屋是堡垒,当真是离谱。不过别的人家后院要么养狗,要么是小孩的跳床滑梯,他们家做狗和做小孩的那个爱怎么装就怎么装吧。

季林好像到哪里都很容易交到朋友,有时宋瑕星下班回去会发现他在后院和几个小孩说话,他们路过看到了他的望远镜很好奇,来和他搭讪,希望能看一看,季林十分好客地为他们开放后院的天文小屋;那几个小孩经常下了课就来找季林玩,很快跟他称兄道弟,反正亚洲人看小,季林看起来也不比他们大多少。甚至他们周末也会骑着脚踏车在门口喊季林,邀请他一起出去玩。

宋瑕星有时编排他,让他不要老围着自己,跟他们去玩。季林摇摇头,带几瓶饮料出去,跟小孩们在门口聊会儿天才进屋。他回国处理公事那几天小孩还跑来按门铃找他,宋瑕星开了门,说他不在家,回国了,小孩忙问还会回来吗,好像已经很不舍得他了似的,宋瑕星说会,他们才放心地回去,还留了电话给他们,让季林回来后可以通知他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