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俏郎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二

-----正文-----

“你明天真的要跟我一起回去?”到家后宋瑕星不确定的又问了他一遍。

“嗯。”季林洗完澡,裹着浴袍出来,走到沙发前用手背抹他面颊,“可以吗?”

他老是喜欢做这种肉麻兮兮的动作,宋瑕星被摸的有点痒,拉了他手指握在手里,“也不是不可以。”

得到他应允,季林笑了笑,坐在他身边,也不是亲他,只是将额面贴在一起摩挲,闭着眼睛,小孩闹觉似的。他习惯用较低的水温洗澡,身上比宋瑕星凉,龙舌兰的信息素释放的瞬间是清苦带着凉意的,随着相亲的肌肤蜿蜒流淌到宋瑕星身上后就热起来,像被点燃的酒精。

宋瑕星不自觉地仰起了脖子让他的吻落下来,“不是困得要睡觉了吗?”

“嗯……”季林意义不明地发出个鼻音,贴在他腺体上闻他甜滋滋的信息素。

“你怎么和你妈讲的?”宋瑕星往沙发里陷了陷。

季林睁开眼睛,温柔地含了含他的嘴唇,“说我追了很多年,你终于答应了。”

“你怎么这样说!”宋瑕星有点着急了,“你妈妈还以为我一直吊着你!”

季林埋在他脖颈间闷笑了一阵,亲了亲他说:“没有,就说我现在和你在一起了。”

“就这样?”

“我妈说她看我们一起进去她就预感到了。”知子莫若母,陈林云又不是吃素的,儿子这样好的条件,身边一直都没人,她就有数他心里肯定有人了。一直讳莫如深的缘由,要么是单相思,要么是个不合适的对象,没想到两样都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