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街灯晚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他们搬去加州后去过两趟温哥华,回苏城告诉了宋蓝佳,宋蓝佳也是唏嘘,说到底宋月尧总归作孽,叫宋瑕星偶尔也关心一点。后来宋月尧结婚,宋瑕星虽然怕麻烦还是和季林一起去参加了婚礼。

爷爷奶奶决定回苏城定居,过八十大寿。宋蓝佳偷偷找宋瑕星商量,要他问宋月尧愿不愿意回来参加。宋月尧错开了正日,还是回来认了爷爷奶奶,哭哭啼啼,看得宋瑕星头疼。

爷爷奶奶带回来不少行李,大都是宋月尧的旧物。几盘录像带,已经没有合适的设备放了,找人还原后放出来看,是以往生日时的景象,像素很低了,黄昏时候光也不亮,画面雾蒙蒙的,季林说像侯孝贤的电影。

那时宋笑青还不来苏城,与宋瑕星作伴的其实是宋月尧,两家还一起住在老房子里,夏天光景,大厅里摆一张圆桌,宋月尧戴着硬纸板折的生日小帽,两三岁模样。周围大人嬉笑着点蜡烛,摆菜盘,奶奶切了一盘西瓜上来。

宋月尧奶声奶气许了生日愿望,开开心心拍手吹蜡烛。宋瑕星的伯伯站起来握着他的手一起切蛋糕,大人起哄问他第一块蛋糕要给谁,宋月尧笨拙地端着盘子,转到旁边说“给哥哥”。宋瑕星小时候就有点摆臭脸,摆哥哥架子,接过去,严肃说“谢谢”。

这些事宋瑕星基本记不得了,现在看来,宋月尧开怀笑的模样确实和宋笑青有点像。他关了视频,拖着腮叹了口气。季林问“怎么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