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新纪元

-----正文-----

现在是新纪元3年,是明唐在第三基地独自生活的第1年了。尽管已经过去了那么久,在脑袋放空时回忆还是那么清晰。

4444年的4月,整个兰星已经有两个月没下雨了,太阳顶在天空,日照时间大幅增加,空气已经开始扭曲,温度已经到了42℃。路上随处可见中暑的流浪猫狗和赶路人。尽管官方一再辟谣,删帖,设违禁词,但仍然封禁不住人们对于”末日降临“的讨论。

此时的明唐还是一个刚上任的宝妈。全新的身份。

第一份职业竟然是妈妈。明唐觉得挺有趣的。

明唐一向觉得自己生活很完美,孤儿身份的她虽然成年以前一直生活在孤儿院,但是因为长相明艳大气,性格也独一份的好,颇受孤儿院妈妈的关照。并且从小就聪明伶俐,在学校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后在社会面的资助下考上了名牌大学,在校期间遇到了爱她的先生,先生虽然早年丧父,但是婆婆很有商业头脑,失去挚爱的丈夫后一度消沉,后靠儿子撑着一口气将身价翻了数倍,虽然算不上大户人家,但在S市也能过得很舒心。

先生毕业后婆婆就把手里的事业给了先生,自己回了和公公之前生活过的老家过起了自己的退休生活。明唐比先生小两岁,在明唐毕业后,两人便结了婚,度完蜜月明唐便发现自己怀孕了,怀孕期间,婆婆特意过来照顾孕妈,先生很贴心,难得的是宝宝也很乖,一点都不闹腾。怀胎十月在明唐这里好像并不辛苦,甚至生产也顺利的让医生感到惊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