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变故

-----正文-----

“通知,通知。各位居民凭身份证到政府授权社区领水,一人两瓶550ml的饮用水,不可食用生水及净化后的海水,经研究表明太阳照射辐射增强,对海水资源造成不可逆污染,居民出门需做好遮阳措施,如无必要,减少出门频次。排队领水时,不可拥挤,不可插队,禁止喧闹,领完水禁止逗留。各位居民不要恐慌,相信政府,相信国家。通知,通知。各位……“

明唐听完了电视里面的本地新闻播报,把遥控器放下,看了在厨房忙活给她做月子餐的婆婆一眼,走到婴儿房内看着给小朋友换尿不湿的先生:“等下你和妈妈一起去社区领水,我在家看孩子吧,孩子离不开我,等会该到他喝奶的时候看不见我,你哄不来,看新闻我觉得这日子还得一段时间,要不你干脆别去公司了吧,我觉得太危险了。”

“公司还是得去的,只不过这两天不去,你刚生完宝宝,我去上班不放心你们,这两天我网上办公,在家陪着你们,你放心吧,等等我下去领水,你和妈在家好好休息吧,不要太累,陪着宝宝就好,有什么事等我回来。”先生一边说一边熟练的给小朋友换完尿不湿,将小朋友放在婴儿床上后,举着手过来亲了明唐额头一下,便回房换衣服去了。

先生换完衣服拿了身份证和钥匙就出门了。如果当时的明唐知道先生这一去的代价是家破人亡的话,她一定一定一定会阻止他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