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元年444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

-----正文-----

“哇~哇~哇~”小朋友也被震醒了。明唐赶忙跑过去抱住小朋友,一边哄一边到阳台往下面看。

树挡着人们,无遮挡地区的人已经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了。世界好像都安静下来,除了明唐自己的唔咽声和小朋友的哭闹。

20:19

本该落下的太阳高高悬挂在头顶,仿佛要晒干蓝星。

20:39

安静。小朋友重新睡过去了。

20:45

明唐从来没有觉得安静那么那么让人心焦和绝望。

21:00

小区的树燃起来了。因为有防火带,居民楼没有收到波及。先生和婆婆还没回来。

明唐决定再等最后半个小时。

21:31

太阳下去了三分之一。

21:35

明唐打开阳台的窗户,坐了上去,“32楼也不怎么高嘛!”明唐麻木了。想纵身一跃,但总觉得忘记了什么。

21:38

“呜哇-呜哇-”孩子醒了。明唐惊醒过来,跌跌撞撞的爬下来,脚踏到地面的一瞬间,抬手猛扇了自己一巴掌。赶忙跑去小朋友旁边,原来是小朋友饿了。

明唐掀开衣服,一边给小朋友喂奶,一边流着眼泪,但是很奇怪,她面无表情。

—————————————

4444年七月三日,政府通过喇叭和电台告诉人们,现在改用新纪元,4444年6月一日为新纪元第一天。那一天蓝星人口骤降三分之二。伤亡惨重。

明唐浑浑噩噩的活着,小朋友什么都不知道,可能已经忘记了奶奶和爸爸。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