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幸运的是现在是新纪元来最“凉爽”的早春,只有三十八摄氏度。

但紧赶慢赶,到的时候也已经二月下旬了。

第三基地的接收人员觉得特别不可思议,因为天气原因和遭遇天灾后人们身体普遍虚弱,第三基地的搜寻物质范围一直没超过基地方圆二十公里直径范围。而瘦瘦小小的,基本上只剩个骷髅架子的明唐却背着孩子在半个月之内徒步到了这里。

直线距离83公里————还是路况良好,有高速公路存在的时候。

奇迹之所以称之为奇迹,是为难得。

但是小朋友最后还是没能活下来。

因为年纪小,因为耽搁太久了。

于是明唐也不打算活下去了。

于是她在五月的天里找了个日子,想了想,五月三十一日跟孩子走了算了吧,孩子现在一个人也挺害怕的,还不认识爸爸和奶奶呢!该多无助啊!

去年爸爸和奶奶也是差不多这个时间没的,一家人也算是有缘分的吧!

于是,明唐吞了孩子剩下来的所有药物。

但是后来,她被救下来了。

巡逻的医护人员来日常寻访的时候,救下了奄奄一息的明唐。

等明唐清醒过来,看见的是床前的两个穿戴红袖章的人。

政府人员的标识。

她们是这么跟明唐说的。

“明姐,我知道很为难你,但是走出过基地那么远的人不多,身体健康,资源充足的男人都没几个,更何况是女孩子,我们希望你能作为小队长带领其他女性,特别是带领基地里面的独身妈妈们出去收集物质,做一些基础任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