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8.母亲,被推上神坛的女性。

我叫林殇子,不是流觞曲水的觞,是殇子的殇。

小时候,我并不了解我的名字什么意思,我的童年只有妈妈隐忍的哭泣和自称是我爸爸的人的怒骂和拳脚相加。

后来,我的老师私下告诉我,殇子,意思是短命的人,让我告诉父母不要因为附庸风雅而取那么个不吉利的名字,那时候,我初中。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有父母竟能恶毒至此,希望自己亲生儿子短命。

后来,我从邻居的闲言碎语中知道,我生物上的父亲本来想通过联姻提升他的地位,哦,忘了说,他是政府官员,可是春风一度,让我妈这个小小的艺术家怀上了,为什么说是艺术家呢,因为她在军队里是文艺演出队的,在圈子里还小有名气。可是名气有什么用呢,不能帮我生物上的父亲晋升,就会被认为是废物。扯远了,父亲要求妈妈去打胎,妈妈用剪刀横在自己脖子上,说的是什么已无从考证,只知道当时邻居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观,好不热闹。于是,我父母结婚了。

我不知道妈妈为什么要坚持生下我,如果没有我的话,她应该还活跃在舞台上,化着漂亮的妆,让无数人喝彩鼓掌吧。可是我从没见她再跳过舞,上过台了。我只知道,每天我那人模狗样的父亲回来后,对她非打即骂。有时候还会甩我耳光,但是她却总是用孱弱的身躯把我搂在怀里,可是那是15岁以前的事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