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受视角 我也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好活着

-----正文-----

他早已经成了一个果核,外表是光鲜的薄膜,但看不见的蛆虫在努力啃食,把他所有的精力与神气一点点蚕尽。

一个星期后关知又恢复了原来没心没肺的模样。

只是在消失的那几天,没人能联系上他,人间蒸发一般。

那段时光好像彻底消失了,连同他的喜悦、愤怒、苦涩,通通一笔勾销,都没存在过。

依旧是那个无关要紧金玉其外的烟火热闹之人。

只是关知没再踏入那个屋子一步。

“我不喜欢回头,一样东西碎了就碎了,我宁愿记住它繁盛的模样,我这人,对待所有东西从来都是不行就换,修补后的就失去了味道,就算终生看着碎掉的模样也是欢喜的,懂?”

“那您真有个性,真高贵!”

“人这一生要丢弃很多东西”

“包括我?”

室内有一瞬的静默,关知还没来得及回答,就被手机铃声打断未能说出口的话。

对面那人看了他一眼,笑了声:“我知道了。”

你他妈知道个屁,这么牛你倒是别死啊。

不是,你这个傻逼知道什么了。

我不否认,人这一生确实可以丢弃很多东西,我一直坚定这个想法。

关知想说的一切都来不及,对不起。

接到电话的时候,关知正在酒吧的卫生吐的天昏地暗,胃部火辣辣的抽痛。

他胡乱拍了冷水在脸上,手机夺命一样聒噪,吵着他脆弱敏感的神经。

“你好,哪位?”言语叼着烟而含糊不清,另一只手在身上摸索着打火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