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关于如何一句话把自己一辈子带进了沟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题头7:不是那些话真的多么有趣,而是因为说出它们的人是你

-----正文-----

婚礼就在下周,新郎郑明却愁得睡不着觉。原因是他的新娘,宝贝儿董鸢,临时突然提了个要求。

“我跟你这个妖王认识二十多年,终于修成正果要当妖后了,婚礼上怎么都得见见我的臣民啊。我让酒店加了十桌酒席,专门给你招待妖众,你自己张罗一下哦。”

郑明心里那个苦啊,媳妇儿怎么这么个节骨眼儿犯病了呢?但是,真要追究责任,却也怨不了她,还不是自己当年一时嘴欠……

1、

郑明第一次见到董鸢,是在他妈妈任职的特殊教育幼儿园里,当时他和董鸢都还在上大班。郑明去幼儿园找妈妈时,看到教室角落里坐着个小女孩,目光郎朗,神情端庄,莫名有种和年龄不符的骄矜。这种气质太过独特,郑明一下子就记住了她。

再见到董鸢,已是一年后,他们俩进了同一个游泳培训班。虽然郑明总是偷眼瞄她,但因为难为情,没和她搭过一句话。

直到那个雨夜。

那天,游泳班的其他学生和教练都走了,游泳馆也打烊了,但郑明和董鸢的家人都还没来接他们。郑明妈妈是老师,爸爸是警察,忙起来没法及时来接也是常事,所以他就站在游泳馆台阶旁的角落里,一边躲雨一边等。而董鸢站在台阶另一侧的屋檐下,郑明只能看到她露在台阶上的脑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