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次他准备好了

-----正文-----

第一次:踏出第一步,打个耳洞试试

“这就是你能想出来的对付我最好的方式?”fliqpy深吸了一口气,“这太娘了,flippy。”

flippy小心翼翼地把无菌耳钉安装在穿耳枪上,对着镜子在耳朵上找合适的位置。

“我没想对付你,”flippy比划了半天,但fliqpy不肯让开半分给他照镜子,flippy只好先把穿耳枪移开,“我就是想打个耳洞。”

“对,打个耳洞。只有娘娘腔才只在一边耳朵打一个耳洞!”

镜子里面fliqpy双臂抱胸,讥讽地说道:“你知道娘娘腔在军队里是什么下场吗?”

flippy努力让自己的语气保持平和,他指出:“我已经退伍了。而且打耳洞一点都不娘,我可以选一个很酷的耳钉。”

“那只会让你看起来像个很酷的娘娘腔。”

flippy觉得和fliqpy说不通。他换了一面镜子,继续拿穿耳枪对着自己耳朵比划。

fliqpy看着flippy:“转回来,这也是我的身体,你可别在什么奇怪的地方开个洞。当然,你要是下不了手,我还可以用订书机帮你。”

“那可真是太感谢你了,”flippy翻了个白眼,“但是不必了。你占着镜子,我看不见位置才会打错地方。”

fliqpy耸肩,转眼出现在了新的镜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