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就在我们沉浸在康复的喜悦中时,上天却和心雅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

两年后,心雅的病症复发,治疗无效。得知她去世的消息,阿姨哭晕在叔叔的怀里。我感觉我的心脏好像被一只大手狠狠地捏着,抓得我喘不过气来,眼泪肆无忌惮地涌出眼眶,可是我怎么也哭不出声来。

心雅她最终还是离开了,带着她对这个世界的爱离开了……

心雅走后,叔叔阿姨好像老了十多岁,一夜之间便增添了许多白发。

在整理遗物的时候,我无意间发现了她的日记本,好奇地翻了翻,上面记录了她所有的心愿。我带走了她的一张遗像、所有关于鹿晗的东西还有那本日记本。

心雅,你深爱的人我来帮你守护;你的所有心愿,我也一定会帮你实现……

这几年,我去过普罗旺斯,看那薰衣草大片大片的盛开,用紫色的花海编织出一个个浪漫的梦境;我去过日本的富士山,在蒙蒙细雨中欣赏着樱花如霏雪般,婉转而下时的唯美;我也登上过珠穆朗玛峰的峰顶,在凛冽的寒风中俯瞰着白雪皑皑的世界……我没有错过鹿晗在国内的每一场演唱会,站在台下,望着他在舞台上潇洒帅气的舞姿,眼泪却止不住地流。心雅,看到这么优秀的他,你一定会很高兴和骄傲吧?

每次想起心雅,心里就有些微微的疼。我常常在独自一人时拿着她的遗照,用手指轻轻抚摸她的脸颊,然后回忆和她在一起的时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